close

見證者 Lisa - 28 歲,美國紐約

以下是她的見證:

我無法不分享我在五週內使用Mario Badescu 的產品把我痘痘問題徹底解決的照片給大家看:

http://s3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d26/HeavenRose18/Mario%20Badescu/

我一向以被上帝祝福般的潔淨、柔嫩好膚質自豪,但是在25歲以後,我開始有面皰的小問題產生,也一直無法甩開這個煩惱。在25-27歲我再也沒有看到我的肌膚是完全的乾淨過,我幾乎試過各種方法,以及各種宣稱有效的品牌,如 Proactiv,都沒有效果。更令我失望的是皮膚科醫師的家庭處方根本完全沒有幫助!

直到 2008 年七月,我發生了人生最大的慘劇,從未見過的面皰大爆發發生在我的臉上,我立即陷入痛苦的深淵,我甚至憂慮到晚上無法入眠!不只是精神上的折磨,在任何東西碰到我的臉時,我就覺得很痛。有一天晚上,我待在我阿姨家,在她那裡借用她的保溼產品,來舒緩我的臉部肌膚。我先拿到 Mario Badescu 的 Seaweed Night Cream 黑鑽墨藻潤白晚霜,看了說明後覺得似乎是適合我用的產品,沒錯!它的確舒緩了我的肌膚,我睡了從大爆發後有史以來最甜美的一覺,起床後面部那種閃亮發光的好氣色讓我非常開心(雖然還是有許多發紅暗瘡)。

我爸媽很擔心我,覺得我是不是因為健康問題而產生這麼多的面皰,想要幫我負擔點醫藥費去看新的皮膚科醫生(因為我沒有健康保險)。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更不想浪費爸媽的錢,我直覺就是去看看 Mario Badescu 還有什麼產品。當我回到長島去看我爸媽時,我看到 Mario Badescu 在 West Hampton 精品店中 Lavish Beauty 專櫃有美容顧問可以諮詢,我遇到的美容顧問 Dana Danza,幫我做了一個療程,給我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專業呵護,以及精品店營造的氣氛都是超乎我的想像。Dana 她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,以及各種產品如何結合來解決我的面皰問題。她引導了我如何解決我的問題,在一週內我就看到明顯的改變!在一個月內我的臉乾淨了!

我只想說:Mario Badescu 的組合療程真的是太神奇了!更棒的是,它可以持續維持我的好皮膚,我花的每一分錢都是超值、超乎我的想像!

最後我的確有去看內分泌科以及皮膚科醫師,希望了解我的狀況是不是因為健康相關的問題產生的。結果我的皮膚科醫師還問我我怎麼把皮膚徹底清潔,怎麼把面皰給除掉的?我告訴他是 Mario Badescu 救了我!診斷結果是我的確內分泌出了問題,面皰也是這樣產生的,但是即便如此,MB的產品仍舊是治療了我的肌膚,MB真的是神奇的產品!

最後我要感謝 Dana Danza,以及在 Lavish Beauty 服務我的女士們:Randy、Sandy以及 Adoree。


下面是記錄這個過程的照片,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改變!

第一週

Week 1 Pic

第一週正面近照 -- 看到那些可怕的面皰了嗎?!

Week 1 Pic 2


Week 1 Pic 3

第一週側面:

Week 1 Pic 4


Week 1 Pic 5

第二週:

Week 2 Pic 3


Week 2 Pic 4


Week 2 Pic 5


Week 2 Pic 6


Week 2 Pic 7

第三週:大改善!

Week 3 Pic 1


Week 3 Pic 2

看到面皰爆發傷口都開始癒合了嗎?

Week 3 Pic 3


Week 3 Pic 4

第四週:太神奇了!

Week 4

已經沒有面皰啦!只剩下暗瘡印要對付

Week 4 No Pimples!


Week 4 Pic3

第五週:暗瘡印也比較淡了!

Week 5 Pic 1


Week 5 Pic 3


Week 5 Pic 4


Week 5 Pic 5

會笑了!!!!

Week 5 Pic 6

化妝後根本看不出來了

Week 5 Pic 2


Week 5 Pic 8 Mineral Powder Make-up Over Drying Cream


Week 5 Pic 9 Mineral Powder Make-up over Dring Cream

兩個月後還是維持美麗!

2 months after using Mario Badescu


2009年近照!!!

November 2009


如果你們有相同的困擾,希望這個見證對你有幫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bades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